高雄德島勝占草莓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嘉義日本生果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新竹佐賀熊本草莓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嘉義水蜜桃蘋果日本水果禮盒批發

在忙碌的生活中穿梭,我們經常會有這樣的感受:想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放下,可是到最后卻因為太閑而心慌意亂;受了委屈無人訴說,希望有那么一個人在身邊關心著自己;日子好像一成不變,沒了激情,渴望幸福,卻又很迷茫…… 有人說,“幸福有三個不可或缺的因素,一是有事做,二是有人愛,三是有希望。”的確如此,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無非就是有事做、有人愛、有所期待。 1 朋友大華嚷嚷了好久想辭職,總是抱怨工作太忙,還要看老板的臉色。沒想到真辭了職閑下來,剛開始他還一身輕松,說終于可以睡個懶覺、摸摸魚竿、打打牌了。可是沒過幾天,他就覺得大腦昏昏沉沉,對什么都提不起興趣。 他苦笑著說自己每天都渾渾噩噩,無聊透頂。他開始發慌,感覺整個世界都在前進,只有他在原地消磨時光。后來,他應聘上一個銷售崗位,雖然眼下工資不高,但他覺得很充實,說終于有事做了,不用在家坐立不安了,忙起來生活就有奔頭。 曾看過一個提問:“無事可做是種什么體驗?”有個回答很扎心:“對睡去沒有欲望,對醒來沒有憧憬,就像被世界拋棄了一樣。”忙忙碌碌地做點事兒,其實是對生活的熱愛。人一旦忙起來,就沒那么多迷茫了。困了就睡,醒來繼續往前行,只要不懈怠,日子就有奔頭。 2 我們家對面的陳阿姨總是神采飛揚的,大家都羨慕她跟李叔的感情。有次她們社團有個交誼舞比賽,起初李叔不讓她參加,說看見她那些舞伴就心煩,還為此生了一頓悶氣。 沒想到過了兩天,李叔竟然跟單位請了假,說要給陳阿姨當陪練。結果,四肢不協調的李叔還真的把自己練出師了,成了陳阿姨的舞伴。陳阿姨笑著埋怨老伴兒小心眼兒,還給我看了看她的新手機:“你看,這是你叔剛給換的,他說這款功能很強大,還說女孩都喜歡粉色。”說話間,陳阿姨竟然害羞得像個小姑娘一樣。 有句話說:“人生至福,就是確信有人愛著你。”被人愛著,可以隨心所欲地做自己喜歡的樣子。人生最大的幸福,正是因為被愛著而光彩照人。 紅顏易老,唯有愛可以抵御風霜、對抗歲月漫長。不管多大歲數,愛讓我們成為對方手心里的寶。 3 有位網友分享過自己的經歷。前段時間他和女友分手了,自己還辭職了,媽媽心臟病住院,隨時都有生命危險。他幻想過很多種美好的未來,但看著現實的生活,只感到束手無措。 折磨了幾天之后他突然明白,既然不知道未來會怎樣,那就把當下過好。他重新思考和規劃了自己的生活,打掃了衛生,買了一盆常青藤,還試著做了幾道媽媽喜歡吃的菜。每天健身一會兒,學習編程,發簡歷求職。日子不慌不忙,生活井然有序,一切都在漸漸往好的方向發展。 人生有許多節點,今天是未來每一個日子的開端,走好當下的每一步才會問心無愧。哪怕是最樸素的生活,為了那份對未來的期待去折騰,也會熱鬧起來。有所期待,萬物都可愛。 最好的人生是什么?不過就是做好想做的事,有個愛自己的人陪伴,過想要的生活。生活不停歇,有事做,我們就感到心安,能體驗到生活的熱氣騰騰;有人愛,就總能治愈心底的荒涼,讓自己變得溫柔而堅強;不管多么艱難,有所期待,便為自己注入了持久的戰斗力,能讓未來大放異彩。 幸福是什么?不過就是生活著、愛著、努力著。余生還長,不要慌張,用心去體會幸福、創造幸福,你就會一直微笑。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成長比成績更重要 文/凱文 又是一年升學季,有人歡喜有人愁。每年中高考分數一放榜,家有考生的家庭通常會出現兩種截然不同的情形:考得好的學生全家人如沐春風,心里美滋滋;考得不理想的卻免不了一番愁嘆。每當見此,我總想對家長們說一句:請理性看待孩子的學習成績,孩子的成長比成績更重要! 對青少年學生來說,成績的確是衡量孩子進步和成長的標準之一,但絕不是“唯一”。人生好比是一場“馬拉松”,考試只是對孩子學習情況的階段性檢閱,成績則是孩子每個時期學習成果的綜合性體現,那種“一錘定音”“一考定終身”的情形顯然正在逐漸成為歷史。因一場考試的好壞而大喜大悲,大可不必。每個孩子都是這個世界的“限量版”,人生道路才剛剛開始,未來的日子還很長,關注孩子的健康成長,培養孩子健全的心智,引導他們樹立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形成努力精進的行為習慣,比起單純以成績定成敗、論英雄,無疑要更加科學、更加有意義和重要得多。 學習是一個人終身的事業,“一考永逸”的思想很不切實際,即使考上好學校,找到好工作,也并非代表“萬事大吉”,假若安于現狀、不思進取,遲早也會“泯然于眾”。不久前中央教科院調查了1977年恢復高考以來的3300名狀元,得出一個驚人的結論:這3000多人當中幾乎無一成為行業領軍人物!這一結果頗發人深思!相反,一些在校時成績并不突出,甚至不太受待見的學生,長大未必就沒有出息,比如學習成績屬于次等的牛頓,被視為“笨小孩”的愛因斯坦,因“愚呆”而被學校勒令退學的愛迪生,等等,后來都成為舉世聞名的大科學家。當然,這并非倡導“讀書無用”、鼓勵孩子“不學無術”,而恰恰是提醒家長們要用心發掘孩子的潛能、注重培養孩子的創造性,使孩子的才智能有效地發揮出來。 另外,家長對待成績的態度,也會在不知不覺中傳遞和影響孩子對學業的認知和判斷,造成孩子對考試和成績過度緊張、焦慮,長此以往,將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長。有的家長恨不得孩子能將全部時間都用在學習上,甚至代替孩子包攬了學習之外的其他一切事務,殊不知這樣做更加后患無窮,會造成孩子“高分低能”,淪為“學習的機器”。因此,對待孩子教育,廣大家長應當擯棄“唯成績論”和“急功近利”的態度,理性看待孩子的學業,同時幫助孩子樹立正確的“成績觀”:考好了,不用沾沾自喜,而要認真總結經驗、再接再厲;考差了也不要心灰意冷,失敗乃成功之母,應當及時汲取教訓、迎頭趕上,教導學會從哪里跌倒就要從哪里爬起。《愛拼就會贏》的不是這么唱的嗎:“一時失志毋免怨嘆,一時落魄毋免膽寒……”要培養孩子勤奮精進的習慣,使努力進取成為陪伴孩子一生的良朋,鼓勵孩子正確認識自我并不斷超越自我,看看孩子跟自己比、跟昨天比、跟過去比,是否有進步,是否更懂事,是否更成熟……這些才是成長的真正標志。 當然,在孩子教育問題上要取得共識,還有賴于全社會的共同努力,特別是要避免過度渲染、吹捧“考試狀元”“學霸”,去除“功利”色彩,讓教育回歸理性,攜手為孩子營造一個健康、寬松的成長環境。 書,伴我成長 文/楊璐 我愛讀書,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愛讀書,書能凈化我們的心靈;我愛讀書,書可以讓我陶冶情操;我愛讀書,書是我的老師,可以教給我很多不懂的知識。 我原本是一個不愛看書的孩子,從小媽媽就給我買了很多的書本,從《格林童話》到《安徒生童話》,從《嬰兒畫報》到《幼兒畫報》,可我從來就不想看,也不想讀,讀書多麻煩,不認識的字還要查字典呀。媽媽常說我缺乏讀書主動性。可是一個偶然的機會,我開始愛上讀書了。 記得七歲那年的冬天,我跟爸爸媽媽一起回老家。親戚家有一個跟我同齡的女孩,她看到我手里拿了一本《木偶奇遇記》,就前前后后攆著我想看我的書。這本書媽媽給我買了一年了,可是我連個開頭都沒有讀呢。我看她想看,就隨手遞給了她,結果她再也沒有跟我說過一句話了,因為她一個中午都在看《木偶奇遇記》。回家的路上,媽媽說起了這件事情,村子里的大人們都去城里打工,孩子們雖然不缺吃穿,但是缺的正是這種精神食糧。這時我想自己真是幸福,擁有那么多的書,卻一直讓它們躺著睡大覺,我回去之后一定要認認真真地讀書,不能再浪費這些精神食糧了。 回到家以后,我先認真地讀了《木偶奇遇記》,看完這本書,我心里辣辣的。我想我就好像那個淘氣、頑皮、不愛學習的匹諾曹不知道珍惜學習的美好時光一樣,不知道珍惜書本們,那可是知識寶庫呀。不過,現在開始也不晚,我要像書中結尾的匹諾曹一樣,做一個誠實、愛學習、愛讀書的好孩子。 我又讀了《少兒百科全書》,讓我學到了很多實用的知識,輕輕松松就能解決生活中的難題。有一次,媽媽做飯的時候不小心鍋里著火了,媽媽大叫了起來,我趕快跑過去,看到這種情景,我突然想到《少兒百科全書》中看到的妙計:只要沒有氧氣,火就無法燃燒。所以我趕快拿起旁邊的鍋蓋蓋到鍋上,一眨眼的功夫,火就滅了。媽媽夸我能干,我的心里甜滋滋的,這可都是《少兒百科全書》的功勞呀。 盡管我看過電影版的《哈利波特》,可我還是讓媽媽給我又買了一套書。密密麻麻的文字竟然沒有讓我看得頭疼,因為我已經完全被書本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所吸引。我多么希望能成為哈利波特呀,那樣我就可以用我的魔法做很多很多的事情,可以幫助很多很多需要幫助的人,親愛的老師們不就是用知識在培育我們,幫助我們嗎? 我愛讀書,讀書使我成為了一個自信、睿智、開朗的人;讀書讓我變成了一個寬容、感恩、孝順的女孩子。我現在只有八歲,未來的路還很長,我以后還要讀更多的書,增長更多的知識,用我的知識來幫助更多的人。 在麥香中成長 文/王國梁 小時候,一看到麥子黃了,我的心里就開始打鼓。那時我最不能理解父親,他面對滿地將要收割的麥子,總是笑瞇瞇地,眼睛里總是流露出欣喜的神色。對我來說,滿地麥黃,意味著一場苦役即將開始。 毫無疑問,割麥是所有農活里最累的,至少我是這么認為的。割麥時不僅天熱,還需彎下腰,如果動作不熟練,做起來會更加吃力。尤其令我無法忍受的,是針狀的麥芒不時刺著皮膚,那種感覺又疼又癢。割上一會兒,我稚嫩的胳膊上會被劃得一道道的,汗水淌下來,生疼生疼的。 我很小的時候,嘗試過一次割麥,沒割多少就累得哭起來。母親心疼我,央求父親讓我過兩年再割。兩年很快過去了,我比麥子高了很多。父親堅決要求我跟家人一起下地割麥,他的口氣不容辯駁:“去!必須去!不在麥地里摸爬滾打幾遭,一輩子都是個軟骨頭!”在父親看來,我下地割麥類似一種成長儀式,鄭重而莊嚴。 金黃的麥田,散發著成熟的氣息。太陽火辣辣地炙烤著大地。俗話說秋熟一時,麥熟一晌,只需一個陽光強烈的晌午,麥子就能收割了。父親掐滅手中的旱煙,昂首闊步走到田頭。他像一位即將出征的將軍,無限豪邁。父親胸有成竹地對我們說:“今年是個好年景,麥子收成賴不了!”接著,父親給一家人分工,發鐮刀。我們一家四口齊刷刷站到田頭,如同站在起跑線上一樣。父親仍忘不了進行一番動員演說:“今天這兩畝麥子,咱們半天割完。把筋骨舒展開,都加把勁。你們哥倆也比一比,看誰割得快!” 我愁眉苦臉地看了看哥哥,他沖我做了個加油的手勢。開始割麥了,一家人一頭扎進麥田里。父親動作熟練,麥子在他手里很乖順,而我使勁用胳膊攬住麥子,麥子們卻調皮地掙脫出去。父親見我割得不順手,說道:“你跟在我身后,學著我的樣子割!”在父親看來,割麥無須手把手教,只需看看別人的樣子,然后靠自己在實踐中揣摩就能得其要領。農家的孩子應該都有一種天然的悟性,我們天天跟莊稼打交道,跟莊稼最親近,能捋不順這小小的麥子嗎?我學著父親的樣子,彎下腰,揮起鐮刀,很快就掌握了割麥的技巧。 我的動作越來越熟練,但割麥的難受之感絲毫都沒減輕。熱、累、疼、癢,種種難受的滋味一起涌上來,我咬著牙,一寸寸往前挪移著。我不想被哥哥落得太遠,因為怕父親失望。我感覺自己渾身都濕透了,汗水像蟲子一樣爬著,有的滴到田里,讓我想起“汗滴禾下土”的詩句。 陽光越來越強,麥田已被我們慢慢“蠶食”掉一大半。父親高喊一聲:“再加把勁,馬上就勝利嘍!”我們都不吭聲,只聽到割麥的“唰唰”聲此起彼伏。安靜的麥田,熟悉的“唰唰”聲,就這樣在我的成長中烙下最深刻的印記。 麥子終于割完了!一家人滿載而歸。 到了家,我伸著胳膊給母親看:“媽,你看我的胳膊,蛻了一層皮。跟咱家養的蠶差不多!”母親拉著我的胳膊,心疼得直掉眼淚。我卻很興奮,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像蠶一樣,破繭成蝶。 在挫折中成長 文/常露蕓 挫折是人的成長中必須經歷的,也是必須面對的。考試失敗了,那是一種挫折:畢業后無法找到工作那也是一種挫折:商場上生意失敗了那也是一種挫折。面對挫折有的人選擇渾渾噩噩而有的人卻選擇從頭再來。前者這么過了一輩子什么也沒獲得,而后者可能不會很富有但是每一天一定很快樂。因此每個人都應在搓折中成長做一個成功的后者。 挫折是擋住你通往成功道路的一塊巨石。一位雙目失明,雙耳失聰的女孩到底憑借著什么獲得了高學位,寫出了著名書籍《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一位患有腦疾病的女孩又是憑借什么獲得了高學位且成為醫生幫人們看病的。沒錯,他們就是海倫凱勒和張海迪。他們的這些傷是他們一輩子的挫折,他們也曾抱怨,也曾難過,也曾絕望并且哭泣,可是后來的他們都成為了鼎鼎有名的人。這靠的不僅僅只是毅力更多的是因為他們有戰勝挫折的決心。倘若他們在受到病魔的折磨時并沒有想過戰勝挫折,而是渾渾噩噩的活著,那么現在的他們不會值得我們記住,我們也不可能看到如此精彩的書。 像他們這樣的人還有很多,他們都曾戰勝了挫折。現在的我們在溫室里待了太久,無法看清外面的世界,因此無法經歷小的挫折。我們應該像他們學習,雖有抱怨,但是同時想著如何去解決如何讓自己做的更好。 挫折是成功道路上的指路燈,指引你走的更高,更遠。喬布斯是蘋果的創始人,可是在他才把蘋果公司做大時他被公司董事會趕出了公司。原因是他太過于年輕,狂妄自大。一開始被趕出時他是非常不情愿的,他滿臉都是對這里人的不解與仇恨。這樣的日子過了幾年,后來他發現那時的自己的確過于狂妄自大,因此他放下了仇恨,靜心的檢討自己,發現世間美好的東西。過了幾年他又回到了公司,并且把公司管理的更好。喬布斯因為自己年少輕狂所以付出了應有的代價,對他而言這就是一個挫折,可是他并沒渾渾噩噩而是檢討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雖然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成為喬布斯,但是每一個人都應該在遇挫折后努力的反省自己的不是,不要為自己的失敗找理由。利用挫折而不是被挫折利用。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會在挫折中成長,向成功邁步。 蜘蛛之所以能夠一次又一次的反復結網并不是因為他有什么特異功能,而是因為他在每一次絲斷之后戰勝失敗再次結網。對他而言絲斷便是一種挫折而他在戰勝它。 其實無論是動物還是人都應該戰勝挫折,在挫折中成長。然后敲響成功的大門。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 文/何藍瀾 童心是美麗的小鳥,在祖國的藍天上飛翔;童心是高大的駿馬,在祖國的大地上奔馳;童心是壯美的詩篇,贊頌祖國在共產黨的領導下繁榮富強。 我是一個天真、浪漫的小女孩,從小喜歡聆聽父母、老師講中國共產黨的故事和歷史,稚嫩的童心深受教育和鼓舞。 從爸媽語重心長的講述中,我知道了共產黨員劉胡蘭、董存瑞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跡。劉胡蘭面對敵人的鍘刀,毫不畏懼,說出了“怕死不是共產黨員”的豪言壯語,最后英勇就義,她“生的偉大,死的光榮”;董存瑞為了祖國的解放事業,舍身炸碉堡,為部隊掃清了前進的道路,多么可歌可泣啊!……革命先烈們的英雄事跡就像一顆種子播種在我幼小的心田。我永遠不會忘記:是他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了新中國,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從老師的諄諄教導中我明白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真理。1921年7月1日,中國共產光榮誕生了。從此,中國共產領導人民冒著血雨腥風推翻了“三座大山”,打垮了國民黨的反動統治,建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她從誕生的那天起,就像太陽一樣把迷人的光輝播撒在祖國大地上,沐浴了祖國大花園中的五十六朵美麗的鮮花。五十六個兄弟民族在黨的懷抱中茁壯、健康、快樂、和諧、幸福地成長。因為有了黨的領導,祖國才有了“兩彈一星”,改革開放才能順利進行,香港、澳門才能回到祖國的懷抱,北京奧運會才能圓滿成功,祖國人民才能戰勝洪水、地震等自然災害……是黨使祖國繁榮富強,是黨使祖國成為一個堅強的巨人,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我是一名小學生,生在新中國,正在黨的關懷下健康成長。我要把美麗的童心獻給黨,永遠熱愛黨,永遠擁護黨。在學校里遵守紀律,認真學習。當我遇到困難時,我會想起馬背上的小紅軍和兒童團員王二小,在他們勇敢堅強的革命毅志的鼓舞下,我就有了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力量。我像小草吮吸甘露一樣,勤奮、快樂地學習知識。我的童心在知識的天空中快樂飛翔。 今年7月1日是黨的91歲生日,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要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敬隊禮宣誓:我決心做黨的紅色接班人,長大后擔當建設祖國的重任。如果我是一只雄鷹,就要勇敢的搏擊長空;如果我是一陣春風,就要吹遍祖國的大江南北;如果我是一顆小草,就要裝點祖國的大好河山。 >>>更多美文:好文章

大年初一,經歷了除夕夜“守歲”的我累極倦極——說到守歲,小時候不懂民俗文化,并且方言中“歲”與“絮”同音,一直認為守歲是一晚上蹲守在棉絮旁邊,也不懂為什么要這樣做,后來才明白二者根本不搭邊——然而大年初一的拜年卻是不可免的,只得提溜著困頓的身體四處走訪鄉里鄰間。 說是“拜年”,其實是不用拜的,甚至都不用坐,打個招呼也就走了,有些人會說客套話,便會多逗留一會,我向來不善于此,因而總是速戰速決。若是看到零食盤子里有合自己胃口的,方才坐下“歇”一會。過年時期往往會下小雨,泥路被雨水一刮,便處處留痕,走路也得提防摔跤,必須左右橫躥,鞋子被泥水趴滿也顧不上了,碰到干凈的雜草叢才將鞋子蹭一蹭。小孩子拜年都會提個小袋子,隨時準備往里面裝“年貨”,長大了臉皮厚了也不敢提了。 “叮咚”,手機突然發出聲響,解鎖一看,原是“盤石村微信群”正在@所有人:明后兩天下午鎮上將舉辦故事會,想湊熱鬧的都去看啊。故事會年年都辦的,也不收費,但也有很多年沒去過了。 上次有關故事會的記憶還是七八年前。我們這邊是沒有廟的,因而也沒有廟會之流,但是在鎮上每年都會舉辦故事會,至于它的起源我并沒有探究過,不過自我出生以來便是年年都有,如同放鞭炮般必不可少。參“演”人員都是自己主動報名的村民和鎮里的人,我膽小,并沒有報過名。那時候的文娛生活并不豐富,不過是和幾個伴在家做做游戲,或是扮家家或是瞎子摸人之類的小型游戲,因而每年去看故事會可是件大事。每當故事會時間定下的消息傳來,便興奮地手舞足蹈,不停地追著父母攜帶自己去——父母是定會帶著孩子去玩的。 到了舉辦故事會這天,小孩們都穿上自己的新衣裳,父母也得好好裝扮一番。也是怪事,故事會舉辦的那天總不會下雨,按照村里的說話就是“天爹爹賜福”了。我家距離鎮上有差不多十里路,幾家人湊一起前行,小孩們在前頭蹦著跳著你追我趕,一串串笑聲直入云霄——天空很澄凈,笑聲一闖入便會“吹皺一池春水”,大人們則在后邊談天扯地。雖是玩鬧前進,余光總會瞥著后面的父母,距離拉太大了就停下來歇會,有時還會催大人們,不過他們照例是口頭答應著腳下的步子卻不變。到達鎮上,已然是人擠人的盛況了——平日里散在各處的人都過來了,甚至有外鎮的人過來觀會。這時大人們便會緊緊牽著小孩去找個好位置,如同一串串糖葫蘆交錯前行。家里有親戚在鎮上的,就會到親戚家的樓上觀會,我卻覺得這樣是沒意思的,要時刻變換位置看才有意思。 故事會隊伍將經過的地方都掛著一個個大紅燈籠,再加上已經貼好的春聯和年畫,真是一片大紅!故事會的隊伍有兩支,一支從上街頭出發,一支從下街頭出發。遠遠聽見鞭炮聲和鑼鼓聲便知道游行隊伍將要過來了——隊伍出發時照例要放一掛大鞭炮點燃氣氛,鑼鼓隊是一刻不停歇的,因此需要氣足力大的人擔任。隊伍過來時,首先看見的便是舉牌人,牌子上或寫著“上街頭隊”或寫著“下街頭隊”,緊隨其后的便是鑼鼓聲,器宇軒昂地走來,那聲音足以傳遍整個鎮,小孩們這時就會成為樂隊的和聲,一起喊叫著,這時父母拉也拉不住了,撒腿就跑。鑼鼓隊后邊就是舞龍隊,金黃色的龍隨著龍珠翻飛。后邊就是演員了,演員的扮相大抵是花鼓戲的扮相,有大人有小孩,臉上都濃墨重彩,穿著華麗的戲服,各色的都有,龍紋、花紋等等一下子闖進冷色調的鎮上。有拿著刀槍棍棒的將軍也有拿著書卷的文人,還有婀娜多姿的女子和俏皮地小孩,甚至還有菩薩。大概是一出戲的在一輛“車”上——演員們都不是自己行走的,底下有“車”載著走,有的類似于疊羅漢,一人一人疊上去,當時特別佩服他們居然能承受這么多人的重量,后來才知道在寬大的衣服下有一個木架,或是將腿綁在木架上或是坐在突出的“椅子”上。也有端著盤子的,里頭擱一些零食,隊伍行進時就會抖落下來,小孩就會沖過去搶。有一個像摩天輪結構的“車”尤為令我印象深刻,小孩們一排排坐——也許是綁——在上面,然后摩天輪就開始360°翻轉,看得我心驚膽戰,生怕他們掉下來,好在這樣的事故沒有發生過。一輛輛“車”過去后,壓軸的來了——踩高蹺。踩高蹺的演員都是丑角,一個個白鼻子紅臉頰,有的有胡子有的沒有,還帶著怪怪的笑容,甩著長長的袖子。踩高蹺是層層遞進的,矮高蹺打頭,然后節節升高,最高的高蹺演員手都能撐到樓頂。踩高蹺極其考驗技巧,踏的步子都有講究,稍有不慎便會摔倒,因而我最為佩服踩高蹺的人。不過高蹺也是有保障措施的,會有一人拿著一個大叉子——頂端是半圓弧的支架——在演員身邊。最高的高蹺極費力氣,演員走一會就不得不撐著別人家的房子休息。上街頭走后便是下街頭,內容大致差不多。看完故事會后小孩就會扯著父母去小賣部買零食,父母雖敲著小孩的腦袋說:“家里還有一堆年貨”,卻也要買上一堆零食,逗樂了一堆小孩。 “叮咚”,是朋友發來的微信:“去看故事會不?”“去吧”。 仍舊是人山人海,然而大部分都是外地來的,連外國人都有,甚至還有電視臺轉播,小小的鎮雖然經過改造擴大了些,卻也只能勉強裝下這么多人。鞭炮聲沒了,近年煙花爆竹都被取締了,小鎮的模樣也改變了,變得“古色古香”,但總感覺沒那味了。隊伍過來時,每個人都舉著手機一頓拍,發往各個地方的微信群,傳統習俗被傳播出去了,被弘揚了,我們的趣味卻也幾近消弭了。 給同行的朋友發了條微信:“我先走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RR111VVER155EFE


台北青森蜜蘋果32顆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竹宮崎縣芒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日本水果禮盒:在綠之果物找到最好的選擇台北山梨縣溫室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品質保證嘉義日本頂級水果推薦 》探索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新體驗

arrow
arrow

    j8egb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